四月蝉时雨

夏天,光年之外盛开。

 

被排满的日子,几乎没有闲暇。

三人聚餐加进来了男麦霸,第一次尝试汉堡王,见识了两个处女座聚在一起的完美挑剔。

我望着他们走向柜台一副你们必须和我说清楚的架势,五体投地。

忍不住说,两个处女座,两个!

结果就是,我们多了三杯小可乐,和两袋中薯条。完全吃不完啊。

随后打了一下午扑克然后跑去唱k,之后又继续晚餐。

我们土象星座集合在一起仿若知音,各种分析吐槽。

我依旧是处女座的脑残粉。依旧。

 

第二天跑去和妹妹玩。

站在站台等她,看她下车走过来,其实也没怎么变嘛。

法国归来,讲了很多故事,喝了很多水。

那天的唱k就没有战斗力了。主要都是听妹妹唱英文。

其实有一阵我一直只听她推荐的英文和部分日文歌,其他的都没有主动去听。

礼物是好看的陶瓷杯子和postcard。

一年,以后的更多年,她会有她的远方,我很想看到她飞翔的样子。

一定也是骄傲完美。

 

其实我有看书,小记录一下吧。

每个月的四分之一,休眠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 

© 四月蝉时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